英媒曝J罗C罗有望同队 世界杯红人4000万投皇马?

2014年07月02日01: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正随哥伦比亚国家队征战2014巴西世界杯的球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有望以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微博],如果这笔转会交易成功,J罗和C罗同处一队就会成为现实,而J罗的偶像正是C罗。与偶像一起踢球对于很多球员来说都是一件幸事,何况是J罗呢?

  在本届巴西世界杯上,C罗和J罗的发挥可谓冰火两重天。C罗只是在葡萄牙队2-1战胜加纳队的比赛中打入了一个进球,并没有发挥出巨星的作用,葡萄牙队在小组赛阶段被淘汰出局后便打道回府。C罗如今已经29岁,但仍然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球星。而J罗则是一位90后新星,虽然他今年只有23岁,但已经红遍全球。在本届巴西世界杯上已经在四场比赛中,J罗打入了五个进球,不仅帮助哥伦比亚队淘汰乌拉圭队之后打入本届世界杯八强,而且暂时排在世界杯射手榜的第一位,被NBA巨星詹姆斯称为本届世界杯最好的球员,可谓人气爆棚、大红大紫。

  近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称,皇家马德里已经准备就引进如今大红大紫的哥伦比亚球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与法甲豪门摩纳哥展开谈判。而在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报道中提到,皇家马德里打算卖掉边锋迪马利亚,而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可能以接近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皇家马德里,作为迪马利亚的替代者。同时,这位摩纳哥球星近日表示他希望为皇家马德里踢球。另外,C罗是J罗的偶像可能会成为促使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加盟皇马[微博]的一个有利因素。詹姆斯-罗德里格斯自己透露从儿时起就是皇马球迷,而且崇拜的偶像正是C罗。通过著名经纪人若热-门德斯的安排,罗德里格斯与C罗有过几次会面,两人不仅有合影,而且C罗还亲手抱过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的女儿萨罗梅,这让他更加坚定了与偶像同队效力的信念。如果C罗和J罗能够在同一支球队踢球,那将是怎样的一幅美好画面呢?就让我们和皇马球迷一起慢慢畅想吧!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