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发推感谢詹皇支持 这算认可詹姆斯之名了吗?

2014年07月06日02: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J罗推特截屏J罗推特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在昨天1-2输给巴西之后,罗德里格斯随哥伦比亚结束了自己的第一届世界杯之旅。今天,罗德里格斯在推特上感谢了此前曾公开支持过自己的NBA球员勒布朗-詹姆斯。

  “很有爱的消息,感谢你的支持,詹姆斯!#詹姆斯帮#”罗德里格斯在推特上如此写到。

  在哥伦比亚2-0战胜乌拉圭的八分之一决赛中,罗德里格斯独中两元。在比赛进行期间,詹姆斯发推表示找到了自己世界杯上最爱的球员,那就是罗德里格斯。在昨天哥伦比亚与巴西的比赛开始前,詹姆斯也曾发推表示正在关注本场比赛。不得不说的是,罗德里格斯对于詹姆斯的回应有些略显迟缓,不过今天他这条推特其实还有更值得关注的一个点。

  众所周知,罗德里格斯球衣上的名字是“James”,这也是为什么詹姆斯会在支持他时说两人的名字一样。不过有消息称罗德里格斯本人此前对于詹姆斯这个名字好像并不感冒,他更喜欢人们叫他“James”的西班牙发音——哈梅斯。直到现在,到底该叫罗德里格斯 “詹姆斯”还是“哈梅斯”仍然是个问题,不过他今天的推特似乎给出了一些暗示。

  “詹姆斯帮”这个标签证明,罗德里格斯已经把他自己和詹姆斯放到一起,换言之也就是认可詹姆斯这个名字了。有传闻称罗德里格斯过去曾在有人喊他“詹姆斯”时没有理会,也许从现在开始,听到有人喊出“詹姆斯”时,他会有反应了。

  (潜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