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哪是哥斯达黎加是哥斯拉 中国当年只输他们两球哦

2014年06月21日09:39  杭州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哥斯达黎加1比0战胜了意大利,在死亡之组率先出线,不得不赞一声。意大利输球也罢了,还亲手将欧洲同胞英格兰送回了家,这不等于告诉对方:亲,你可以买回程票啦!  

  我对意大利很失望,我期待他们做出真正的改变,但他们没有紧迫感,竟没有人希望持球。(前英超球队布莱克本队前锋罗伯茨)

  这哪里是哥斯达黎加啊,这分明是哥斯拉!(乱食之小熊)

  世界杯若是最后变成美洲杯,欧罗巴人就丢大人了。(不醋)

  对于意大利球迷来说或许还有时间,但是对于英格兰的球迷来说,最后一丝的希望也消失了。命运不在自己手中,英格兰只是一只待宰的羔羊而已。(打小)

  哥斯达黎加当年也就赢我们中国2球而已,人家现在连续干掉两个世界冠军了。我们努力点,离世界杯冠军也不远了! (咖啡多奶多糖)

  意大利正在被意大利的方式慢慢杀死。哥斯达黎加一点都不弱,阵型保持非常好,而且传球又快又准。(黑人老沈)

  哥斯达黎加告诉我们,谁都不是来巴西旅游的,在死亡之组谁又能想到他们能率先晋级,这就是世界杯。(夏英男)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