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足协李主席:只有466万人但400万爱足球

2014年06月22日12:00  舜网-济南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哥斯达黎加战胜意大利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个东方人的面孔引人注目,他是哥斯达黎加足协主席爱德华多·李,他的父母是从广东移民到哥斯达黎加的。作为足协主席,爱德华多·李非常自豪哥斯达黎加能够小组出线,同时也希望中国队能够再次进入世界杯

  “李主席”的父亲早期从广东移民到了拉美小国哥斯达黎加,而李则是在哥斯达黎加出生的,因此他并不会使用中文,虽然如此,他却明确表示自己是一个百分之百的中国人。和很多移民哥斯达黎加的中国人一样,李也走上了经商的道路,2003年他买下了哥斯达黎加乙级联赛的一支球队,两年后这支球队升上甲级,之后投身于足协的工作。他在任期间,哥斯达黎加足球的成绩不断上升。

  在接受采访时“李主席”难掩兴奋之情,“我们的表现非常不错,虽然哥斯达黎加只有466万人口,但是我们却有400万人热爱足球,也希望中国队能再次进入世界杯。” (本报记者 刘文)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