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米大气球飞进赛场啼笑皆非 盘点世界杯闯入者

2014年06月20日01:4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4世界杯C组第二轮,哥伦比亚对阵科特迪瓦,首轮两队分别取胜,本场比赛取胜的一方将极有可能锁定小组第一。图为比赛进行中一只大气球飞入球场。     2014世界杯C组第二轮,哥伦比亚对阵科特迪瓦,首轮两队分别取胜,本场比赛取胜的一方将极有可能锁定小组第一。图为比赛进行中一只大气球飞入球场。

  中新网6月20日电 今天凌晨哥伦比亚与科特迪瓦的世界杯小组赛,上演了一幕小插曲,一个半米多高的大气球闯入了球场。

  比赛开始后不久,双方正在进行激烈的中场缠斗。但当科特迪瓦队拿球准备进攻的时候,当值主裁判吹停了比赛,原因则是球场上闯入了“不速之客”。

  当时,一个半米多高的巨型“足球”滚入球场,扰乱了比赛节奏。不过哥伦比亚中场大将罗德里格斯很快“停”住了这个球,并将气球撕破,把这个不速之客抱出球场。

  撕破气球的罗德里格斯似乎也得到了好运,下半场开场后不久,他就打入一粒头球,帮助哥伦比亚队首开纪录。

  世界杯不乏闯入者 “小红帽”南非偷袭奖杯

  在南非世界杯决赛前,卡纳瓦罗刚刚把大力神杯放在草坪上,一名头戴小红帽的闯入者从就球场东北角的通道窜出,从电视摄像记者中间掠过之后,迅速翻越球场旁边的广告牌,沿着西班牙半场的对角线奔向赛场中间裁判席对面的大力神杯。

  “小红帽”跑上球场的第一时间并没引起观众的注意,直到看到后面3名警察在追赶。当他的双手快按到大力神杯上的时候,被站在西班牙队替补席旁的安保人员压住,随后警察赶到将他抓走。

  南非世界杯可谓不速之客的天堂。西班牙与德国的半决赛中,比赛刚刚开场,一位穿着T恤牛仔裤,手持呜呜祖啦喇叭的青年男球迷冲入了赛场。不过他更像是去出风头的,并无意干扰球员,跑到赛场中央的时候便放慢了脚步,随后被警察控制住并带走。此外,在墨西哥乌拉圭比赛中,也有三名球迷成功闯入。

  超级球迷冲入赛场 只为给偶像擦鞋

  德国世界杯的小组赛中,克罗地亚迎来了巴西队的挑战。第85分钟时,一名克罗地亚球迷闯入球场,主裁判随即鸣哨吹停了比赛。当时,一名身着克罗地亚球衣的球迷冲进了巴西队的半场。这名球迷大摇大摆地穿过半场草坪,走到了远端——克罗地亚9号前锋普尔绍的面前,蹲下作擦鞋状。

  尽管克罗地亚当时比分落后,但球员们对这名闯入者并没有感到愤怒,普尔绍更是善待了这名“铁杆粉丝”,勾肩搭背地陪他走出边线。随后保安人员赶来,把这位克罗地亚的“铁粉”带走。(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