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场外完成复仇 球迷偷亲巴西女记者(图)

2014年06月14日23:2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克罗地亚世界杯揭幕战中以1比3不敌东道主巴西,球迷们没能在球场上庆祝胜利。不过在赛场外,一名克罗地亚球迷至少可以庆祝他个人的胜利,因为他当街偷亲了正在播报新闻的巴西女记者,以这种方式为世界杯揭幕战惜败的克罗地亚国家队“报仇”。

  当时巴西女记者Sabina Simonato正在圣保罗街头播报新闻,突然有一名克罗地亚球迷走过来将手搭在她的肩上,还偷亲她的脸颊。她虽然感到惊讶,但还是很有风度地未在镜头前流露出不满的情绪,并继续完成了播报工作。有美国媒体替她打抱不平,指出这名球迷无疑该被出示黄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