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主帅被评最性感教练 卡佩罗勒夫分列二三名

2014年06月18日09:54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张恺报道 克罗地亚因揭幕战略显冤枉的点球博得世界同情,又因球员在游泳池边的集体裸照让人哭笑不得。拉基蒂奇转会巴萨再度给这个话题性球队增添内容。

  下面两项容易被忽略,却很有趣。欧洲知名电商旅行公司eDreams统计了赴巴西欧洲游客两年来的变化。结果发现,2014比上一年增幅最大的不是足球强国,而是去年刚刚进入欧盟的克罗地亚。他们到巴西的人数翻了3番,第二名英国,增长190%。随后依次为法国德国比利时西班牙意大利,第7名意大利的游客涨幅为54%。克罗地亚总人口430万,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77人,这样的小国肯定不是游客数量最大的,能得到赴巴西游增长冠军,足见国民对世界杯的热情,世界杯对旅游业拉动可见一斑。根据上述调查,欧洲人最喜欢的城市是圣保罗、其次里约、然后福塔雷萨、萨尔瓦多。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采访了一位克罗地亚律师,他是国家队铁杆粉丝,“我订了25天的房间,相信球队会走到那一步。这个期间我在巴西工作,通过网络、传真处理手头的案子。牺牲是必要的。巴西很让人头疼,酒店价格比平常涨了3倍多,我这个破酒店平常70欧元,现在350。”

  意大利号称男模队,地中海人对球员的外表、身材之重视,堪为世界标杆,就像他们的奢侈品。每逢大赛,意大利国内总会进行美男评选。根据“麦迪逊配偶”网的调查,科瓦奇是本届赛事32个教练中“最性感的”,其次俄罗斯的卡佩罗,再次德国勒夫,第4名克林斯曼,第5名普兰德利。科瓦奇那一头乌黑靓丽的水洗发,额头前轻盈一缕,的确兼备了球员与教练的美感。他是本届赛事第二年轻的教练,比科特迪瓦的拉穆希大25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