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叫猛男!英国脚全裸肌肉体写真 球遮雄物(图)

2014年06月03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拉纳裸秀英伦雄风拉拉纳裸秀英伦雄风
球遮雄物球遮雄物

  新浪体育讯 如今红得发紫的英格兰国脚拉拉纳除了球场上的英姿外,还有一项技能令人惊奇。日前,据《太阳报》的消息,拉拉纳在朋友的婚礼上拍摄了一段炫技视频。

  画面中,这位三狮中场一边用右手飞速转动皮球,一边透露出的志得意满微笑。随着角度拉大,拉拉纳将皮球取下,挡住了自己的要害部位,人们惊奇的发现他居然一丝不挂,而是临时用足球充当了内裤的功能。随后,高歌《When A Man Loves A Woman》的圣徒中场终于羞赧起来,匆匆结束了视频的拍摄。

  三狮军团秉承英国人一贯的冷幽默,球队中历来不缺乏搞怪的花边新闻,拉拉纳就是其中优秀的代表。雄健的体魄,凛凛的身姿,堂堂的相貌,无不透露出男性之美;健硕的胸肌,层次分明的腹肌,手臂上凸起的肱二头肌,还有欲露还休的倒三角,就是一个男人征服一切的标志。手中转动的皮球,若玩物一般对拉拉纳言听计从,乖巧不已。在他的眼里,右手上的足球就像女人一般,都是人间的挚爱,时而翩翩起舞,时而娇羞欲离,时而更需要从手中取下慰藉安抚。

  心雄胆大、骨健筋强的拉拉纳面前还有世界杯的考验,该出手时出手,该出脚时出脚,携三狮军团之威猛,吐万丈凌云之壮志,能否展三岛英伦之雄风,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暮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