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惊曝0价签约兰帕德 切尔西功勋与比利亚联手搭档?

2014年06月03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帕德有可能披上曼城队的蓝色战袍兰帕德有可能披上曼城队的蓝色战袍
比利亚踌躇满志比利亚踌躇满志

  新浪体育讯 神灯不会永明,随着兰帕德正式告别切尔西,斯坦福桥的领路者终于结束了13年的蓝军生涯。但是随着这位35岁中场的离开,下一个巨大的问号马上浮现出来:兰帕德准备在哪里延续自己的足球生涯。

  据BBC的消息,目前有多大16支其它球队向兰帕德开出了合同,这其中既包括中东和亚洲的土豪,也有美国大联盟的诱惑,更有依然笃信神灯实力的英超豪门。虽然三周前,英格兰人曾经表示,如果离队绝不会加盟英超其它球队与切尔西为敌,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据《每日镜报》消息,曼城正试图为兰帕德提供一份为期6个月的合同,以签下这位切尔西功勋。

  根据之前英媒的报道,兰帕德极有可能加盟刚刚签下比利亚的大联盟新军纽约FC队,从而同亨利所在的纽约红牛展开一场另类的英超德比,巧合的是纽约FC也有曼城资本的背景。比利亚上赛季代表球队出场47次,攻入15粒入球,依然是西甲中人人信赖的锋线杀手。据悉,葫芦娃同纽约签订的事一份2+1的合同,如果下赛季球队中场能够迎来兰帕德的加盟,那么这对合起来为国出场194次,攻入85球的组合必将成为大联盟令人闻风丧胆的力量。

  然而,因为美国大联盟赛制迥异于欧洲联赛,并不实行跨年制,所以下个赛季要到2015年3月才开打。这就为曼城短约报价神灯提供了时间上的可能。此前,效力于洛杉矶银河的贝克汉姆两度租借AC米兰,利用的就是大联盟赛制和欧洲联赛的不同间歇。如今,曼城也有意仿效先例,拿下兰帕德。在蓝月亮转会期长长的清洗名单中,理查兹、罗德维尔、巴里、辛克莱尔和莱斯科特这些本土球员纷纷上榜,这次有意签下兰帕德被认为是曼城挽救濒临全部被清洗的英格兰帮,加强本土化进程的第一步。

  本赛季英超联赛落幕时,足总主席戴克先生曾经批评道:“夺标热门曼城阵中才有两名常规国脚球员,这的确让人很失望。”确实,蓝月亮仅仅有乔-哈特和米尔纳两名球员为英格兰出场次数超过10次,而如果成功拿下103次为国出战的兰帕德,曼城有望立刻摆脱缺乏本土球员的指责。

  (暮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