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MP3音乐注定英格兰结尾 段暄要抢朱广沪风头

2014年06月15日08:58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深深感谢   

  范佩西就中国国家队向西班牙国家队输出裁缝一事,请孙继海向中国足协转达荷兰人民的深深谢意。

  ———作为FIFA官方某赞助商的形象大使,孙继海为获得西班牙对荷兰一战最佳球员的范佩西颁奖。有马后炮人士指出,西班牙1比5惨败的主要原因,就是穿了和中国队几乎一模一样的白色球衣。

  ●活不下去

  每一个歌名都让人菊花一紧,或许这就是英格兰[微博]队一贯的结局。

  ——— 鲁尼[微博]在推特上自己音乐播放器中的42首歌曲,不少英格兰球迷忧伤地发现歌名中布满凶兆:《崩溃》(broken)、《也许是明天》(M aybeTom orrow)、《让她离去》(Lethergo)、《只想着钱》(M oney O n M y M ind)、《陷入死结》(Stuck in aR ut)……听着都让人觉得英格兰没有希望。

  ●一如既往

  西班牙全队发挥失常,唯有托雷斯一如既往地稳定,大家都低头散去的时候,他应当昂首阔步才对。

  ———在西班牙对荷兰的比赛,托雷斯在门前不足两米的位置思考人生错失良机,受到了外界高度赞扬。

  ●大仇得报

  终于把《星你》刷屏的仇给报了!

  ———微信朋友圈和微博满屏都是世界杯的信息。内马尔在揭幕战后,一夜之间多了16.5万推特粉丝。你也想粉丝数量增加这么多?可能要在淘宝上花2400元购买。

  ●偷鸡不成

  可能是觉得朱指导一夜成名威胁了地位,必须出狠招了。

  ———在墨西哥球迷高喊“M exico(墨西哥)”的时候,央视解说段暄做出旁述:“球迷这是在喊什么呢?进一个?进一个?”,反而引起球迷生厌。对央视的解说员和嘉宾来说,注定会被骂足一个夏天。

  ●换位思考

  想象一下国足更衣室里,朱指导说:“李毅[微博],那个球你怎么不挑射啊,讨厌。”

  ———朱广沪频频被网友吐槽,央视主持人张斌[微博]和节目嘉宾都表示希望大家换位思考。但越解释越陷入难堪局面,结果让朱指导再一次被机枪扫射。

  整理:南都记者 马骁男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