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妹吐槽:英队医玩起三国杀 范加尔傻傻分不清

2014年06月15日1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逗妹~~逗妹~~

  新浪体育讯 哈喽大家好,逗妹和大家见面了~今天的英意大战看得还过瘾吗?逗妹这会困着呢,给大家整理完新一期的吐槽,然后赶紧去补补觉了。如果逗妹漏了啥,大家别忘了@体坛逗妹 看更多逗妹吐槽,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推荐哦~~~

  英格兰1-2意大利 队医离奇骨折抢风头

  英格兰对意大利刚打入扳平的一球,正在庆祝时场下充满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英格兰队的队医加里-列文在庆祝时踩到水瓶导致左腿骨折,最终被担架抬出了场,告别本届世界杯。

  逗妹这里要特别说下,这位英格兰队医还颇有来头呢。列文16岁的时候成为阿森纳青年队门将,19岁转行成为预备队队医。1996年成为了英格兰国家队的队医,并于2008年成英格兰男足的头号队医,同时离开了阿森纳。07年联赛杯决赛切尔西对阿森纳,特里头部被迪亚比踢中一度昏迷,列文第一个冲上场为对手疗伤,特里后来说,列文救了自己的命。08年,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达席尔瓦断腿,也是列文第一时间的处理,才保住了职业生涯,89年,大卫-洛卡斯特吞下舌头,列文紧急撬开他的下颚救了他。

列文长相酷似范加尔列文长相酷似范加尔

  “医者难自医啊”【这是玩三国杀呢?】

  “他是阿森纳队医 我终于知道为啥这赛季阿森纳一个伤一个了”【真相了】

  “发型!我的发型!”【果然腐国风范】

  “这不是范加尔么?虐完西班牙还没庆祝够么?”【范帅躺枪】

  “范帅瞎激动,不就英格兰进个球么,又不是曼联”

  “范加尔:以后庆祝时候得躲着点瓶子”

  “枪手球迷:原来这么多年无冠的真凶是这家伙”

  维尔贝克在禁区里摔倒! 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下半场刚一开始英格兰又落后了。

  “队医白伤了”【列文同志仰天长叹】

  伊娃替列文?

  有球迷呼吁切尔西队美女队医伊娃紧急顶替列文完成英格兰的队医工作。

切尔西美女队医伊娃切尔西美女队医伊娃

  “请火速召唤伊娃前往巴西顶替列文!”【哼,知道你们脑子里又想什么呢】

  “伊娃不会为没有特里的球队提供服务的”【特里现在会不会后悔没来?】

  巴神的世界你还是不懂

  一周前巴神发在自己Instagram上的图,神之所以为神,你们感受下

巴神又P图了巴神作品

  “巴神,我们公司缺个美工,明天带简历过来吧”

  “RIO……好吧,我想多了”【逗妹完全看不懂】

  “视野开阔,可以更好地思考人生”

  第四官员也卖萌

  意大利换人,18号帕罗洛要替换6号坎德雷瓦,此时,第四官员在边线上举起换人牌,但突然之间,牌子突然断电了,换人的号码都消失了,但第四官员还执着的高举着“空牌子”,完全不知情,直到帕罗洛提醒他。

帕罗洛提醒第四官员帕罗洛提醒第四官员

  “帕罗洛萌萌哒”【逗妹觉得拉拉纳也挺萌】

  “哥们儿,灯灭了”

  “京东软广告吧,那哥们儿咋不跳起来呢”

  “第四官员:你看我呆不呆”

  菲尔-内维尔解说令人昏昏欲睡

  菲尔-内维尔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作为BBC的电视解说嘉宾的首秀,不过听到上面这些推特上的吐槽,菲尔应该知道自己的表现并不怎么样。他甚至被提醒说,中场休息的时候最好不要看推特的评论。

1

  “糟糕!我错过了进球……菲尔-内维尔让我睡着了!”

  “真相:世界上最折磨人的惩罚是听欧文和内维尔一起解说象棋比赛。”

  “菲尔-内维尔就像在卧室里解说,而他的父母睡得比较早……”

  “是有人告诉菲尔-内维尔要冷静么?”

  苍井空看世界杯直呼紧张

  C组小组赛日本对阵科特迪瓦,日本女星苍井空观战连发两条微博,先是直呼紧张,看到本田圭佑为日本队建功后,苍井空又情不自禁地再发了一条赞本田圭佑好帅。

苍井空微博

  “苍老师出场的话,可以吸引科特迪瓦队员的注意力,这样机会就来了”【那可好玩了】

  “空姐,叫大空翼空哥上啊”

  “我正在看你很紧张!”【逗妹也有点小紧张呢】

  大胡子德罗巴亮相

  日本与科特迪瓦比赛第61分钟,德罗巴出现在边线的换人区域,现场欢呼声跟掌声不断,德罗巴的新造型也是让人大吃一惊,依旧是那硬朗的身体、帅气的脸庞,不过那个外号“非洲刘德华”的德罗巴俨然成了大叔,脸上长满了络腮胡子,显得十分沧桑。

刘德华和德罗巴刘德华和德罗巴

  “岁月不饶人啊”【555逗妹不要变老】

  “非洲刘德华,你这是肿么了?”

  “还用问吗?刘德华得拍戏啊,工作需要呗”

  “这是得留着力气拍戏吧,所以替补节省体力”

  哥斯达黎加爆冷国足躺枪

  在哥斯达黎加与乌拉圭的比赛中发生了让全世界震惊的一幕,备受看好的出线热门乌拉圭1-3不敌本组公认的鱼腩球队哥斯达黎加,爆出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

哥斯达黎加02年曾4分钟灌国足2球哥斯达黎加02年曾4分钟灌国足2球

  “鱼腩?本届世界杯除5星巴西外唯一击败过中国的球队,敢叫鱼腩,要知道世界杯历史上只有3只球队做到过这点。”

  “能击败我天朝球队的队伍,能叫鱼腩球队?我国足将士们可是击败过世界冠军法国队的强队啊!”【事实胜于雄辩,逗妹觉得完全无法反驳】

  “是啊,我国足还曾于30年前1:0战胜阿根廷,3年前1比1战平德国”【想一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想当年,咱高逑能踢会射,还能耍花招时,全世界还没人能赢!”(然后,这里就没有哥斯达黎加什么事儿了)

1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