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妻子携15件行李飞巴西(图) 长住?英格兰得出线!

2014年06月17日0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尼妻子的行李鲁尼妻子的行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英格兰国脚鲁尼的妻子科林-鲁尼带着两个孩子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启程飞往巴西,将在现场为自己的老公加油助威。值得一提是,科林-鲁尼空运的行李多达15件,看来这是做好了长住巴西的准备。

  在世界杯首战1-2负于意大利队之后,英格兰队的小组出线前景相当严峻。但鲁尼的妻子科林看上去希望在巴西长住,因为她携带的行李多达15件。从现场照片来看,科林的行李装满了整整一大筐,这些行李包括一个婴儿车、多个箱包以及一些袋装的物品。英格兰当地时间本周一,科林和她的两个儿子以及鲁尼家族的其他成员现身曼彻斯特机场,他们准备飞往巴西,在现场观战本周四英格兰队对阵乌拉圭队的生死战。科林也通过她的个人推特发布了一张前往巴西旅途中的照片,她和两个孩子依偎在一起,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此前,科林曾表示要留在家里,但她现在已经飞往巴西,对此,她解释道:“我不希望孩子们长大以后,对我说你怎么从来没有带我们去看我爸踢世界杯?”

  如果不能战胜乌拉圭队,英格兰队小组出线几乎无望。科林及其他家人的到来,可能会给鲁尼以及英格兰队带来好运。但是如果英格兰队早早被淘汰出局的话,科林长住巴西的计划很有可能会泡汤。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