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蒂安球场定律暗示10号进球 鲁尼弗兰谁将破门

2014年06月19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尼pk弗兰鲁尼pk弗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巴西《兰斯体育》在介绍科林蒂安球场历史时发现了惊人的定律:身着10号球衣的球员往往能在那里有所斩获,这也意味着鲁尼会收获他的世界杯首球吗?

  截至目前,在科林蒂安球场进行的三场正式比赛中,都有身披10号战袍的球员完成进球。球场揭幕战中,费古埃伦斯队10号吉奥瓦尼-奥古斯托一剑封喉击败科林蒂安;随后,科林蒂安队10号雅德森在同博塔弗戈队的比赛中打进了俱乐部在进驻新球场后的首球;第三场,便是巴西队3-1战胜克罗地亚队的揭幕战,桑巴军团新10号内马尔梅开二度抢足了风头。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继2002年世界杯上里瓦尔多之后,巴西队10号重新在世界杯舞台上完成破门。

  鲁尼也已经准备好为三狮军团力挽狂澜了,他希望用行动回击外界的质疑。当地时间周二,就有英国媒体爆料称鲁尼由于身体不适只能和替补球员一同训练,鲁尼对此作出了澄清,“有时,我想知道有些媒体到底想要干什么。我之前就说过我要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在世界杯上取得好的成绩,因此我每周都要在队友训练前开始加练。”

  鲁尼所言非虚,身体状况一切正常的他面对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和2006年与2010年不同,这是鲁尼第一次以完全健康的状态参加世界杯,可在此前九次出场中,他还颗粒无收。

  英格兰人当然希望这一定律会帮助鲁尼打破世界杯进球荒,可乌拉圭队也有一个出色的10号——迭戈-弗兰。首战并未用尽全力的乌拉圭人也想在本场决战中奋起直追,苏亚雷斯的回归也会助这位上届杯赛最佳球员一臂之力。是鲁尼,还是弗兰?两个10号中的哪位会延续科林蒂安球场定律呢?比赛之后,答案便会揭晓。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