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乌赛前现暴力事故 英格兰球迷遭烟火袭击(图)

2014年06月20日0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警方当场逮捕了几名行凶者当地警方当场逮捕了几名行凶者
图为球迷用相机展示爆炸物图为球迷用相机展示爆炸物

  新浪体育讯 巴西警方在19日逮捕了15名涉嫌在公共场合投掷烟火爆竹的犯罪嫌疑人,这伙人在19日英格兰乌拉圭的世界杯比赛前几个小时朝着一家酒吧外聚集的英格兰球迷中投掷了至少1根烟火爆竹。

  一名警官在接受采访时描述这起事件主要是由一群蒙面的年轻人,朝着一家酒吧外英格兰球迷扔了几根烟火爆竹。

  当地警方透露:这起事件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行凶者的国籍也暂时还没有被确定,但是警方表示他们至少在这群嫌疑人中搜出了一把刀,几根烟火和一副指节铜环。

  负责巴西世界杯期间安全问题的相关工作人员非常担心在世界杯期间球迷之间爆发的暴力冲突,由于球票的短缺造成了很多外国球迷会选择在球场外的球迷乐园看球,这为球迷之间的暴力冲突埋下了安全隐患。

  (谢村小刀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