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流氓燃烧瓶突袭英格兰球迷 警方逮捕15暴徒

2014年06月20日03:5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0日电 巴西警方今天透露,他们在圣保罗逮捕了一批巴西足球流氓,他们在英乌大战前向一群英格兰[微博]球迷投掷了燃烧瓶。

  宪兵拘留了15名巴西人,他们被指向聚集的英格兰球迷投掷了一个“莫洛托夫鸡尾酒”(土制燃烧瓶)。不过发言人表示,目前还没有发现任何球迷受伤。

  发言人介绍,当时一伙人向一群英格兰球迷扔了一个燃烧瓶。随后他们逮捕了15名嫌疑人,没收了6个燃烧瓶、一些爆竹、一把刀和一个铜指节套。

  媒体透露,有英格兰球迷在事后被送往医院。不过发言人并不能确定有球迷受伤。

  事发所在地是在圣保罗的世界杯球迷狂欢节现场,这里不仅有大屏幕可以看直播,还提供餐饮和休闲设施。数千名没有买到票的球迷在这里的大屏幕下观看世界杯比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