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出局引发英媒体退房热 鲁尼妻子白带15件行李

2014年06月22日10:20  都市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特派记者 徐毅

  巴西里约热内卢专电 意大利昨天0∶1爆冷不敌哥斯达黎加的最大“后果”,就是把英格兰[微博]提前一轮送出局,并引发了英国媒体记者的提前退房热。

  这次巴西之行,英国媒体对英格兰充满期待,一些记者甚至把酒店的预订日期定在了世界杯决赛之后。但结果是,仅仅两轮小组赛过后英格兰就出局了,和快报记者同住一酒店的一些英国记者昨天到前台询问是否可以提前退房。“我连最后一轮小组赛都不想看了,我们的国家队踢得太丢人了!”英国记者乔治说。

  马上要回英国的,还包括鲁尼[微博]的妻子科琳。虽然英格兰教练组有拒绝球员“太太团”去巴西的禁令,但科琳还是带着两个孩子和15件行李抵达了巴西,但英格兰却提前出局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