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点头!正式加入QPR 12年曼联生涯就此话别

2014年06月24日0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里奥-费迪南德[微博]已经同意和女王公园巡游者签约。

  今年35岁的费迪南德,愿意降薪加盟昔日恩师哈里-雷德克纳普执掌的球队,两人将在女王公园再续前缘,一起征战新赛季的英超[微博]联赛。

  费迪南德目前是BBC的巴西世界杯球评,被效力12年的曼联[微博][微博]放弃后,他实际上已经成了自由球员。费迪南德之前透露,他收到过来自英超和海外联赛的邀请。

  现年67岁的老帅雷克克纳普,是费迪南德职业生涯的引路人,1996年,老帅在西汉姆让费迪南德开始职业生涯,并帮助他成为了世界上最昂贵的防守球员。五年之后,费迪南德以1800万英镑的转会价格转投利兹联队。

  费迪南德帮助曼联拿到6个英超冠军,这次为了保持状态,他的训练师也跟他一起来到了巴西。费迪南德透露,他是在跟荷兰传奇球星古利特交流之后,确定自己可以继续职业生涯的。

  “他跟我说,他在切尔西[微博][微博]的那几年是他职业生涯最享受的时光,因为那时他已经完全没了夺冠的压力,”费迪南德说。

  (赛美云龙)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