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司闹笑话 分不清斯莫林与奥巴马(图)

2014年06月24日19:5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英格兰队员“奥巴马”的茶杯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英格兰队员“奥巴马”的茶杯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斯莫林:我像是做总统的吗?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斯莫林:我像是做总统的吗?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英格兰本届世界杯提前出局,成为全英国的笑柄。然而笑话还不止这一则,有公司推出世界杯纪念马克杯,居然分不清美国总统奥巴马和英格兰后卫斯莫林。

  该款杯子上清楚标明“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队斯莫林”,但照片却是奥巴马,闹出大笑话。这个公司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急忙将剩下的商品转往仓库保存,一共有2000个,原本的售价是1英镑。

  英国镜报酸溜溜的表示,该公司找图片的能力跟英格兰队在巴西的表现一样糟糕,这种愚人节的玩笑居然真的发生了,这似乎是嫌今年英格兰在世界杯上闹的笑话还不够多。

  英格兰最后一场比赛将面对哥斯达黎加,已经被淘汰的他们在本场比赛中将由兰帕德担任队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