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强:法国队边路存隐患 瑞士队踢得太保守

2014年06月16日10:42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2014年巴西世界杯E组首轮比赛结束,最终法国队3-0轻松击败洪都拉斯瑞士2-1逆转战胜厄瓜多尔。北京体育广播连线了足球评论员颜强,请他对本轮E组比赛进行点评。

  谈到法国队,颜强认为3:0获胜是情理之中,法国队从整体实力上来讲绝对是本组第一。洪都拉斯不论从实力,还是大赛应对能力上都有所欠缺。从本场比赛来看,由于法国队现有边路上出色的球员不多,所以他们一开始还是从两肋进行渗透,并没在边路进攻上做文章。尽管法国队最后轻松取胜,但是因伤退出的里贝里等球员对法国队的影响还是很大,造成了人员储备的缺陷,这使得之后的比赛会有很大隐患。

  谈到瑞士对厄瓜多尔这场比赛,颜强认为厄瓜多尔队球员的整体素质和应对大赛能力不足,导致最终被瑞士绝杀。瑞士获胜后,在下一轮遇到法国队时可能会踢得更保守一些,预计这场比赛的观赏度会很差。(编辑noid)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