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不可能攻守两端都特厉害 世界杯看好法国

2014年06月17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经历前一阵状态起伏后,丁俊晖今晚在家乡宜兴打出了不俗的状态,面对有着“中国小火箭”之称的明日之星赵心童,丁俊晖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4比1上演强势逆转,期间轰出了单杆67分、82分和124分,释放火力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赛后丁俊晖心情也是颇为轻松,聊到足球世界杯话题时笑着表示看好法国队夺冠。

  丁俊晖在接受采访时首先对小自己10岁的赵心童进行了评价,他认为对手92比0拿下首局打了个不错的开局,不过后来暴露出经验不足的一面,“一上来他还是挺愿意防守,进攻把握得也比较好,没有太多失误,结果第一盘我没什么机会,他顺利给拿下了。但后面几局他防守还是欠缺些经验,有些球不知道怎么防,留下不少进攻机会给我。”

  在被问到赵心童是不是需要猛下功夫进行改变和提高防守时,丁俊晖回答显得很辩证,言下之意也是认为如果想在攻守两端都做到极致是不现实的,“每个人打球都有自己的风格,不能要求他非把自己的防守弥补到特别强,进行完善是可以的,但不能要求进攻厉害的同时防守也特别厉害,这基本是不可能做到的,只要弥补起来不显得那么薄弱就好。”

  众所周知,丁俊晖平常是个足球迷,最近世界杯他没少关注,“比赛基本是看十二点那场,后半夜的就第二天起来看集锦,感觉这次比赛都挺精彩的,小组赛进球非常多。”至于自己认为哪只球队最有可能问鼎冠军,丁俊晖笑了笑说,“我比较看好法国队。”

  (杨旻)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