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不吝溢美之词盛赞国家队:法国队开创新纪元

2014年06月21日21:1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黎6月21日体育专电 法国以5:2大胜瑞士,迎来在世界杯E组小组赛上的两连胜。法国媒体对此毫不吝惜溢美之词,对国家队疯狂、非凡的表现大加赞赏。

  《体育队报》认为,“法国具备成为本届世界杯明星队伍的各种武器。法国的胜利让对手窒息,这标志着法国过去那些不尽如人意的记忆可以终结了。”

  法国队在上届南非世界杯上表现糟糕,小组赛后就打道回府。《体育队报》写道,“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表现出法国队员们的渴望、担当、慷慨、享受和胆识。法国创造了在过去十年都很难见到的伟大时刻!”

  《巴黎人报》用“印象深刻”来评价这场比赛。“法国队开创了新纪元。自1998年法国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上夺冠后,我们就再没感受到如此的欢乐。这样的表演之后,我们可以期待更多胜利。”

  《解放报》认为德尚的球队如决堤后的洪水一般湮灭了对手。《费加罗报》则认为这样的结果令人感到有些“小小的意外”。

  “我们原本期待的是一场打得很紧的比赛。”《费加罗报》说,“法国队已经很久没有在这样的遭遇战中爆发了。”

  此外,曾和法国队现任主教练德尚在1998年世界杯赛场上并肩作战的利扎拉祖在推特上说,“瑞士的防守在法国的巅峰表现面前不堪一击”。(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