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赛场捣乱滑稽一幕 两蠢保安抓不成反撞一起(图)

2014年06月28日0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孩跑进赛场保安相撞一起摔倒在地小孩跑进赛场保安相撞一起摔倒在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球迷跑进赛场捣乱成为巴西世界杯上的一道风景,特别是一些灵活矫健小孩更爱玩这种把戏。星期五在法国队的训练场地,一个小伙儿就勇猛的跑进赛场,随即两位保安迅速出击。然而这两位保安不但没有抓到人,反而“砰”地一声相撞在了一起,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这滑稽的一幕让周围观众欢乐不已。

  在里贝朗普雷图的训练场地,法国队正在进行1/8决赛的备战,周围有不少观众围观。这时,一个小孩跃过场地护栏,迅速跑进赛场。说时迟,那时快 ,两名安保人员快速出击,试图抓住奔跑捣乱的小孩。

  谁料两位安保人员不但没有在第一时间抓住小孩,反而两人还“砰”地一声相撞在了一起,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这一幕犹如上演滑稽电影一样搞笑,周围观众欢呼声、尖叫声四起,不停地为小孩鼓掌助威。

  小孩的奔跑速度之快,引来了四五位保安合力围堵。虽然小孩最终被牢牢逮住架出赛场,但周围观众也为这精彩一幕鼓掌喝彩。被保安架住脖子的小孩也挥舞双手,向观众致意。(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