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腿夹球!切尔西悍将女友秀球技 金发玉腿动感妹(图)

2014年05月19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许尔勒与女友蒙塔娜-约克许尔勒与女友蒙塔娜-约克
蒙塔娜展示自己的球衣蒙塔娜展示自己的球衣

  新浪体育讯 好不容易结束了忙碌的赛季,世界杯之前,切尔西的德国悍将许尔勒终于有机会陪自己的女友蒙塔娜-约克好好放松一下了。日前二人在家中后花园休闲时,约克忍不住技痒,仿效男友的套路练习起了足球技术,被自己的男友用手机全程拍摄了下来。

  视频中,赤脚上阵的女孩身材高挑,曲线动人,在男友许尔勒“Be a football star!”的鼓励下不断尝试高难度的双脚夹球过人。虽然技术还显青涩,但是面对男友的摇头叹息,约克还是展现了自己女性特有的柔美。

  姣好的面容,灿若阳光的微笑,悦耳动听的声音,瀑布一般披下的金发,一身运动休闲的飒飒英姿,像一个悦动的精灵一般,无不展现着这位动感美女的魅力。虽然在球技上还有待进步,但是她的一招一式已经足够吸引德国人的眼球。

  (暮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