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克洛泽没进球并不重要 哪支球队来击败德国?

2014年06月17日0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纳尔多推特截屏罗纳尔多推特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德国队4-0大胜葡萄牙队,克洛泽在本场比赛中没有出场,未能追平罗纳尔多保持的15球世界杯进球纪录。赛后,罗纳尔多通过个人推特表示克洛泽没有进球并不重要,并感叹哪支球队能够击败德国队。

  在本场比赛中,德国队火力全开,上半场就取得了三个球的领先优势,下半场,穆勒完成帽子戏法,比分最终定格为4-0!然而,对于缺乏锋线球员的德国队来说,老将克洛泽不仅没有能够进入首发阵容,而且在德国队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主帅勒夫也没有给克洛泽哪怕一分钟上场时间,这也让此前已经在三届世界杯上打进14球的克洛泽无法追平罗纳尔多创造的15球世界杯个人进球纪录。

  对于克洛泽未能在德国队和葡萄牙队比赛中收获进球,世界杯进球最多纪录保持者罗纳尔多通过个人推特表态:“很多球迷关注的克洛泽今天没进球,但是(我们)不用打扰他了,我们应该看看这支德国队!多么强大的球队啊!!!”

  从罗纳尔多的表态来看,他除了有可能想淡化克洛泽追赶他保持的世界杯进球纪录以外,还感叹德国队的实力确实强大!的确,德国队4-0大胜葡萄牙队,让这场强强对话变成了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