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之外的世界杯观众!宇航员空间站看德葡战(图)

2014年06月18日0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三名宇航员在空间站观看世界杯三名宇航员在空间站观看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巴西世界杯正在火热进行中,全球的目光都为之所吸引。那么在地球之外是否还有人关注世界杯呢?今天我们得到了准确的答案:有!NASA今天在他们的官方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一条消息,三名宇航员在地球上空250英里处的国际空间站里关注世界杯,是真正来自地球外的球迷。

  据NASA官方透露,这三位宇航员在工作期间观看了20分钟本届世界杯的直播,场次为德国葡萄牙。有意思的是,这三名宇航员为两位美国人和一位德国人,他们所在的国家在本届世界杯被分在了一个小组,将为小组出线权展开争夺。面对这样的直接竞争,三位一同训练生活了一段时间的宇航员显得很友好,对于他们来说,能在地球之外看到世界杯比赛已经是一种享受。

  那位来自德国的宇航员在自己的推特上也发布了在空间站观看世界杯的消息,他表示在10个多小时的科学实验间隙中,可以看20分钟的世界杯实况简直太棒了。在德国战胜葡萄牙之后,他还在推特上表示,葡萄牙也是他很喜爱的球队,因为他不只是一个德国人,也是一个欧洲人。

  (潜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