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扬州德系车老板是德国死忠 进1球员工发奖金100

2014年06月18日09:20  现代快报 收藏本文
有图有真相有图有真相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已经开幕,由于时差问题,比赛多在凌晨进行,造成次日大多数员工无法集中工作。为此,经研究决定,世界杯期间(6月13日—7月14日)上午休息,下午2时上班,7月15日恢复正常考勤。另部门总监带领员工于后勤部每人领取佳得乐饮料一箱,德国队队服一身(不分男女款式,175码)……” 网上流传版本

  最近几天,网络上流传的一份放假通知惹得不少球迷眼馋。通知中称,世界杯期间公司不但给全体员工放假看球,而且,只要德国队进一球,公司每人都能领到100元奖金。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从这家德系车销售公司证实,德国4:0战胜葡萄牙,每名员工400元奖金已经发放到位,这一场比赛就发了2万多元。

  现代快报记者 宋体佳

  “德国队进一球,员工每人发百元奖金”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发此通知的是扬州一家汽车销售服务公司。通知中还指出,由于该公司主营德系车,要求全体员工支持德国队,并在有德国队比赛的日期,全体放假看球。这份放假通知被传至网络后,瞬间引爆话题,引起网友不断争论。尤其是其中的“德国队每进一球,全体员工每人发放奖金100元……”的条款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兴趣。不少网友直呼,这家公司还招人吗?

  公司证实:首场比赛奖金发了2万多

  这份充满争议的放假通知究竟是不是真的?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根据通知单上的公司名称,拨打该公司客服热线。接线人员证实,网上流传的放假通知属实。一位员工表示,已拿到奖金,太开心了,跪求德国队前锋们多进球。

  随后,记者又联系上该公司一位王经理,他正是在放假单上签字的人。他在电话中证实,网络上流传的放假通知是公司的一个决定初稿,大部分内容属实。“员工狂喜欢,都高兴翻了。”在昨天的比赛中德国队进了4个球,公司就要给每位员工发放400元奖金。据了解,该公司共有近60人,光奖金就要发放2万多。昨天下午,记者从该公司证实,所有奖金已经全部发放到位。“原来没想到会进这么多,还好我们有准备。”公司负责人王经理笑称,老板不会心疼钱,“德国队后面的比赛进球越多越好!”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