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曾打赌胡梅尔斯无法进球 岂料输了一顿饭

2014年06月19日01:5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里约热内卢6月18日体育专电 勒夫虽然率领德国队世界杯首轮比赛中取得胜利,但是他同样也有损失:赛前他曾与助理教练弗里克打赌,认为后卫胡梅尔斯在比赛中无法通过定位球进球,结果他输了一顿饭。

  在德国队与葡萄牙队的G组首轮比赛第34分钟,胡梅尔斯接克罗斯开出的任意球后甩头攻门得手,这名来自多特蒙德[微博]队的后卫也成为该场比赛中除穆勒外唯一的进球者。

  虽然赛前并不看好胡梅尔斯的定位球得分能力,但是勒夫愿赌服输,他必须请教练组其他成员及家属吃饭。

  值得一提的是,勒夫与弗里克最初的赌本为1美元到2美元,折合人民币不到20块钱,这在世界杯期间物价飞涨的巴西恐怕只够买瓶水。(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