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亮新歌献唱"4星"德国 今晚王子李云迪演绎古典与桑巴

2014年06月19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18日是多家电商酝酿已久的狂欢日,但对资深球迷来说,618最火爆的“大趴”还是19:30到来的《豪门盛宴》!比利时逆转出线,受邀做客的阿丘最关心的是队员“国籍”的问题,虽然英雄不问出处,但是他们为何都选择为比利时出战?资深球迷多亮全程穿着德国队的球衣,还为他们送上了“四星”祝福,他的愿望是否能够实现,就需要世界杯为我们慢慢揭晓了。

  阿丘笑问“客从何处来”

  当比利时与阿尔及利亚的对决结束哨响时,也意味着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拉下帷幕。除了比分让人热议,比利时球员的身份问题也受到球迷的广泛关注。诸如孔帕尼、卢卡库、费莱尼等,都是比利时阵中的大将,也是拥有双重、甚至多重国籍的球星,他们为什么选择为比利时作战呢?昨晚来到《豪门盛宴》的央视主持人阿丘上演了一出《客从何处来》,和主持人张斌一起探讨了比利时英雄们的“出处”。“虽然在英雄不问出处的国际足坛,早已谈不上相见不相识,但每一次相遇,完全可以笑问一句,客从何处来?”阿丘对于“身世”问题很是洒脱。他对嘉宾甚至自己的“身世之谜”也进行了一番挖掘。

  多亮首度唱响专为世界杯打造的新曲

  众所周知歌手多亮是一个资深球迷,“96年欧洲杯球赛刚开始转播的时候就开始看球了”。多亮现场爆料,说自己95年才看到90年世界杯的转播,一眼便爱上德国队,克林斯曼、马特乌斯是他当时最关注的球员。为了体现他对世界杯的热情和对德国队的力挺,他力邀丹麦作曲人Michael William以世界杯为主题编曲,合作出全新作品《燃烧的梦》。多亮说此次在《豪门盛宴》中是他首度公开唱响新曲,《豪门盛宴》是这首新歌的首演舞台。

  2008年度《星光大道》总冠军张羽也来到了节目现场与主持人共话足球。张羽表示他是一个新球迷,刚刚进入看球的大家庭。此前,他参加了央视节目《Go巴西Goal》,随节目组前往巴西的四个城市,参观世界杯比赛场地,提前感受世界杯的气氛,为世界杯的到来预热。在节目中,他大谈在巴西的见闻,其中让他印象深刻的是巴西的气候。“巴西的天气既热又晒,尤其是球场里,从草皮中散发出来的热气特别热”,这也让他体会到了球员的不易。

  《豪门盛宴》上演智利美食和舞蹈“双秀”

  昨晚力克西班牙的智利无疑是幸福的,在这场大胜到来前的8个小时,智利大使做客《豪门盛宴》的节目现场。大使向观众介绍了智利美食海鲜煲和红酒,他说这是看球的最好选择。他还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歌舞秀——智力国舞昆卡舞,来为即将出战的智利队加油助威。智利大使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让更多的观众和球迷了解智利、关注智利,为智利队呐喊助威。不知是否是大使的祝愿产生了效用,智利队表现出色,以2:0战胜卫冕冠军西班牙,出线在即。

  昨日有智利国舞昆卡舞为《豪门盛宴》助兴,今日的节目中则有“钢琴王子”李云迪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声音。当钢琴曲遇上桑巴舞,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当一向以优雅形象亮相的李云迪遇上活力四射的世界杯,又会是怎样一种状态?著名词作者甲丁光临《豪门盛宴》,他有有着怎样的足球情节?他和李云迪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张路的“张路评球”和孙葆洁的“天生有裁”也将如期而至,为大家解读今日凌晨打响的三场大战。想要了解这些精彩内容,恭请入席今晚19:30分的《豪门盛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