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进球榜英超德甲16球领跑 拜仁遥遥领先俱乐部榜

2014年06月22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锋线对比锋线对比

  新浪体育讯 目前,来自英超的锋线射手们已经包办了本届世界杯五分之一的进球。但是目前最精彩的进球则是由拜仁慕尼黑的前锋打进的。

  截止到周日全部比赛结束,目前本届世界杯一共打进82粒进球,而这其中有16球是由来自英超的前锋们打进的。同样,凭借今天凌晨格策的进球,德甲进球数追上英超,以16球并列第一,西甲以13球紧跟其后。

  得益于穆勒、罗本和曼朱基齐的出色表现,拜仁慕尼黑在俱乐部进球排行榜以9粒进球高居第一。并列第二的曼联和皇马与拜仁有4球的差距。

  在西班牙,国家德比延续到了大洋彼岸的世界杯赛程。目前皇家马德里依靠本泽马的出色表现在世界杯中的进球数为5粒,而巴塞罗那凭借梅西在对阵伊朗队的绝杀追上皇马的进球数。

  在英超的俱乐部中,凭借范佩西的3粒进球,鲁尼对阵乌拉圭的进球以及费莱尼在对阵阿尔及利亚的进球,曼联以5球高居所有英超球队之首。苏亚雷斯为利物浦贡献两粒进球,加上斯图里奇的一球,目前利物浦排名第二。阿森纳打进两球紧随其后。三甲身后是斯旺西、水晶宫、纽卡斯卡、卡迪夫城以及已经降级的富勒姆,五支球队各有一粒进球。除了英超球队有着出色的发挥,效力于英冠球队维根竞技的智利球员波塞茹尔也在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打进一球。

  在欧洲五大联赛的内战中,意甲和法甲的进球数目前远落后于另外三大联赛。意甲球员目前只打进9球,而法甲更只有可怜的7球进账。(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