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使聊啤酒肘子 “筷子兄弟”纪念足球青春

2014年06月27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小组赛已经战至倒数第二天,《豪门盛宴》依旧陪伴着球迷朋友们,昨晚,德国大使柯慕贤、央视“健康之路”主持人冀玉华、歌手陈明来到节目现场,与球迷朋友们一起聊足球、品美食,享受世界杯带来的快乐。今晚节目中,美女歌手阿兰和“筷子兄弟”将登陆《豪门盛宴》,为大家带来回忆“足球青春”。

  德国大使与张斌[微博]侃足球聊美食

  本期《豪门盛宴》节目请来了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先生。大使先生和现场观众一起回顾了98年之后,德国足球的崛起以及克林斯曼、勒夫两任主教练带领下德国队取得的成绩。除分享自己的足球心得外,柯慕贤先生也带来了德国传统美食——烤猪肘和黑啤酒:“这支德国队中,巴伐利亚人较多,他们在赛前也可能吃这个,巴伐利亚烤猪肘是德国人的最爱。”当主持人王梁问到大使先生酒量时,柯慕贤说到,“我来自德国北部,相比巴伐利亚人,酒量还是差一点,我会继续努力”,并且调侃道,“肚子越大,能塞下的肘子和啤酒就越多。”

  冀玉华突破造型,带来健康与足球

  一向以端庄、知性示人的冀玉华,今天身穿“巴西色”--上身黄色、下身绿色与蓝色搭配来到节目现场,以健康之路的角度,带来了不一样的世界杯讲解。“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巴西世界杯最高温度35摄氏度,湿度80%”冀玉华一开始就介绍了本届世界杯,球员们面临的不利的天气条件。“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最容易造成的是什么?脱水”,随后,冀玉华又介绍了人体出现脱水后的症状:“脱水后容易造成情绪失控或是意识模糊”,并调侃道,“也许就是因为脱水,‘苏神’变成了‘苏牙’”,引得满场笑声不断。最后,冀玉华又提示大家“当剧烈运动20分钟后,就应补水100到150毫升,60分钟后就应补水800毫升以上”。

  陈明献曲,赠送队服

  昨晚,著名歌手陈明也来到演播室,助阵本期《豪门盛宴》,并带来了下个月演唱会的队服--明明有你,赠送给了主持人杨茗茗。在谈及下个月演唱会的时候,陈明也表示“演唱会确实是要避让世界杯。”而陈明也谦虚的说到,自己是一个伪球迷,并没有狂热的追寻某支球队,但是自己比较支持德国队。“今天来的主要目的就是想碰到刘语熙,希望她今晚不要穿德国队队服”陈明调侃到。最后,陈明也为观众们带来了好听的歌曲--《等你爱我》。

  “筷子兄弟”“老男孩”回忆足球青春林志玲29日登陆《豪门盛宴》

  据了解,今晚《豪门盛宴》中,主持人张斌将与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共同盘点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为大家解读并分析淘汰赛对阵形势。此外,藏族美女歌手阿兰、火爆网络的“筷子兄弟”组合今晚也将到现场,和观众分享自己看球的故事,并以“老男孩”回忆那些陪伴我们的带着足球印迹的青春。而29日节目中,林志玲将登陆《豪门盛宴》,陪伴全国球迷共同回顾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精彩瞬间,想知道林志玲支持哪支球队,敬请期待6月29日《豪门盛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