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德国中场父母巴西街头遭抢劫 匪徒以枪相威胁

2014年06月30日0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德国媒体《快报》网站报道,德国国脚赫迪拉的父母近日在巴西街头遭遇抢劫,劫匪拿出枪指着他们进行威胁,最终抢走了他们随身携带的财物,这或许会对赫迪拉代表德国队参赛造成一定影响。

  本届巴西世界杯问题多多,尤其是安全问题非常突出。诸如波黑教练组差点被抢、外国记者遭遇抢劫等事情屡有发生,巴西方面的安保工作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而这一次被抢劫的受害者则是德国国脚赫迪拉的父母,赫迪拉的母亲多丽丝(46岁)和父亲拉扎-赫迪拉(53岁)想出门探访所在的城市,他们离开他们居住的酒店后,被两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盯上了。其中一个抢匪挥舞着手枪威胁赫迪拉的父母,尽管赫迪拉的父母面对死亡的恐惧做出了本能的反应,但还是被劫匪抢走了随身携带的所有财物,劫匪翻遍了他们的所有贵重物品,包括钱包、手表、珠宝首饰和手机等。几秒钟之后,这次抢劫活动便宣告结束,赫迪拉的父母遭遇了惊魂一刻。

  赫迪拉的父母随后返回了酒店,并立即被旅行社的人员予以照顾。显然,经历了这次抢劫事件之后,损失一些财物对于赫迪拉的父母来说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两人在精神上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这也许会影响赫迪拉的情绪,必然会牵扯到他的一些精力,进而影响到德国队的比赛。德国队与阿尔及利亚的世界杯1/8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3点45分打响,赫迪拉是否会因为父母遭抢劫、需要安抚父母情绪而缺席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巴西的安全问题的确是比较严重,在巴西的小伙伴们都加倍小心吧!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