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闭幕式演出细节曝光 夏奇拉携手巴西歌星献唱

2014年07月13日08: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德国和阿根廷将在传奇的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为大力神杯展开决战。在决战打响之前,巴西官方将举行一场约1000人参与的闭幕式以纪念这令人血脉喷张的一个月。闭幕式将大约持续18分钟,其中将以足球为主要的表现元素。

  闭幕式将分为四个章节,分别为:自由,团结,热情和多样性。此外,闭幕式中还将展32支参赛队的风采。其中,决赛的两只球队德国和阿根廷会被重点展示。

  全场表现将以桑巴音乐为主旋律,400名来自巴西当地一所学校的舞蹈演员们将在球场中间的舞台中翩翩起舞,主题将是人们为了最后的奖杯而努力拼搏,最后的强者才可以加冕桂冠。此外,在闭幕式上,哥伦比亚歌星夏奇拉将联手巴西歌星卡林霍斯-布朗(Carlinhos Brown)献唱一曲《巴西,2014》。墨西哥裔美国吉他艺术家卡洛斯-桑塔纳(Carlos Santana)、海地裔美国说唱歌手韦克莱夫-让(Wyclef Jean )和巴西歌手亚利桑德雷-皮雷斯(Alexandre Pires)将献唱本届世界杯主题曲《We Will Find A Way》。之后皮雷斯还将和桑加罗(Ivete Sangalo)一起演唱巴西本国的歌曲。(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