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球迷8年制全球最大国旗 盼给德国好运(图)

2014年07月13日23: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世界上最长的德国国旗世界上最长的德国国旗
获赠德国秋衣获赠德国秋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世界杯决赛一触即发。据德国著名媒体《图片报》报道,一名来自孟加拉国的球迷为了感谢德国医疗技术帮助自己的严重肾病得以治愈,他从06年世界杯开始、用了大约8年的时间制作了一面全球最大的德国国旗,并在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前完工,他希望这面全球最大的德国国旗能够给即将参加世界杯决赛的德国国家队带来好运,并预测德国队至少以2-0战胜阿根廷队。

  现年63岁的霍赛恩是一名来自孟加拉国的球迷,居住在一个乡村里。数年前,得益于德国先进的医疗技术,他的严重肾病得到治愈。为了向德国方面表达感恩之情,霍赛恩耗费了大约8年制作一面全球最大的德国国旗。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霍赛恩开始了这项创作,在2014年世界杯决赛前,霍赛恩完成这一制作。霍赛恩在当地的体育场内展现了这面全球最大的德国国旗,这面国旗长达3500米,宽为1.5米。

  为了制作这面全球最大的德国国旗,霍赛恩下了不小的成本。作为10个孩子的父亲,霍赛恩本身就面临比较大的经济压力,但他还是通过出售自己的耕地来筹钱购买制作国旗所需要的布料,并请来了3个裁缝协助自己完成这项创作,前前后后,霍赛恩在上面花费了大约1500欧元。在霍赛恩展示这面国旗的体育场,吸引了约300名观众前来观赏,他的亲朋好友在现场高呼“德国!德国!”,这种场景十分罕见。

  在这些观众当中,除了孟加拉国政界的高级人士以外,还有一名德国外交官维亚赫。对于霍赛恩的做法,维亚赫大加赞赏,“明天,这里将有人为德国队加油,他的做法让人钦佩。”另外,维亚赫还送给了霍赛恩一些礼物,包括一个本届世界杯的用球以及一件德国队的队服。霍赛恩希望这面国旗能够给德国队带来好运,“我希望德国队在决赛里一切都好运,我预测德国队至少以2-0战胜阿根廷队。我们村子里的所有人都支持德国队,德国队将会成为世界冠军。”

  (李哲)

  欧洲之王!四星德国!连灭巴西阿根廷 破84年魔咒

  世界杯又送1传奇!12年留下多少背影 再见你的空翻

  24年轮回!冠军天注定? 德国复刻巴西意大利轨迹

  伊涅斯塔神迹再临!德国称霸世界新王脚踢梅西登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