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球员致信总理拒拿世界杯奖金 但求训练基地

2014年07月01日04:01  重庆晚报 收藏本文
《重庆晚报》版面图《重庆晚报》版面图

  虽然已经出局,但希腊队已经创造了历史———第一次打进了世界杯淘汰赛。更让人想不到的是,赛前,希腊队球员集体致信总理,表示球队不需要世界杯奖金,他们希望能用这笔奖金为国家队修建一座训练基地。

  本届世界杯众多非洲球队的奖金连续爆出问题,例如尼日利亚因不满被拖欠世界杯奖金缺席训练,在与足协就奖金问题达成某种“默契”后,球队才宣布回归正常备战轨道;喀麦隆队早在本届杯赛开幕前也曝出了队长埃托奥带头拒绝登机前往巴西的事情,而理由是球队未能就世界杯奖金数额与喀足协达成共识。

  对于希腊队来说,简直是天壤之别。赛前,希腊队全队集体给希腊总理萨马拉斯写信,表示球队并不需要世界杯奖金,他们只希望政府能够帮助建造一座国家队训练基地。“我们不需要额外的奖金,我们是为了希腊和希腊人民去踢球,所以我们想要的只是一个国家队训练基地。”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