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传奇队长宣布退出国家队 本希望世界杯走得更远

2014年07月01日05:0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卡拉贡尼斯正式退出国家队卡拉贡尼斯正式退出国家队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是时候离开了!”昨天,在巴西世界杯淘汰赛中,希腊遗憾地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哥斯达黎加。赛后,希腊队长卡拉古尼斯正式宣布将退出希腊国家队,结束自己15年的国家队生涯。

    在1/8决赛中,希腊面对本届杯赛最大的黑马哥斯达黎加队,在与对方激战120分钟后,两队仍没有分出胜负。点球大战中,哥斯达黎加笑到了最后,而希腊队则悲壮出局。比赛结束后,希腊队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正式宣布自己将永久退出希腊国家队。“这是我的最后一场国家队的比赛。我本希望能在巴西世界杯的舞台上走得更远,但是现在这一切都画上了句号。国家队需要着眼于长久的发展,年轻球员是希腊的未来,我们这一代球员为希腊带来了荣誉,但是我们必须放眼未来。”

  卡拉古尼斯今年37岁,在1998年,年仅21岁的他就代表希腊U21队参加欧青赛比赛,并获得亚军。在2004年的欧洲杯上,卡拉古尼斯的国家队生涯达到了顶点,在他的率领下希腊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并捧得欧洲杯冠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