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太凶狠?洪都拉斯不屑:预赛16场没因此被罚过

2014年06月15日09:0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阿雷格里港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林德韧)洪都拉斯足球队主教练路易斯·费尔南多·苏亚雷斯14日表示,他的球队已经准备好了明天对法国队巴西世界杯E组比赛。

  “我们的球队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应对明天的比赛。我已经确定了首发阵容,目前球队的体能和精神方面都没有任何问题。所有人都将以乐观的心态来迎接明天的挑战,”苏亚雷斯在记者招待会上说。

  洪都拉斯队14日下午在阿雷格里港的河滨球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训练。队员们在教练组的指挥下在场内进行了一对一传接、折返跑和任意球等训练。

  苏亚雷斯还表示,虽然绝大多数人都认为洪都拉斯队是E组的灰姑娘,是理所应当的第四名。但他和队员们不会因此感觉不好。谈到今天哥斯达黎加出人意料地战胜乌拉圭队时,这位哥伦比亚人指出:“首先我要祝贺哥斯达黎加队。他们获胜我并不奇怪。我了解平托教练的风格,但这不会改变我们明天的战术安排。我们对自己的力量很清楚并会在赛场上展示出来。”

  在分析法国队的强项时,苏亚雷斯认为,德尚率领的队伍进攻能力很好,推进速度快,中场球员不错。洪都拉斯队需要注意对手的进攻能力。法国队地面球和空中求均有威胁,是一支全面的球队。

  谈到如何对付法国队射手本泽马时,苏亚雷斯表示,他不会给予这位杀手特别的照顾,所有的法国队队员将受到同样的待遇。

  被问到有媒体认为洪都拉斯队踢球凶狠的问题,苏亚雷斯不屑一顾:“世界杯预选赛洪都拉斯队踢了16场比赛,没有一个球员因为恶意犯规而被罚出场,这意味着球员们是在国际足联的标准下比赛。有关洪都拉斯足球风格的说法很多,说我们生拉硬扯或者凶狠都可以。但我要加上一个词就是:态度。我们不使用暴力,我们有态度。”

  最好,苏亚雷斯希望球员们能够通过球场上的表现改变这个形象。(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