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酒店外枪战!洪都拉斯队吓坏了!向组委会抗议

2014年06月17日10:0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保罗6月16日体育专电 16日凌晨2点,一伙歹徒在巴西索罗卡巴市内抢劫ATM机,随后嫌犯逃至58公里外的费利斯港时与警方发生枪战。枪战恰好发生在洪都拉斯队下榻酒店外,洪都拉斯人输球后又遭惊吓,倒霉到家。

  洪都拉斯队已就这此事向国际足联和巴西世界杯组委会提出抗议。

  “我们当然被吓到了,我们比预定时间早点到达宾馆,都待在房间里整理行李,有人睡了,有人还没睡,”洪都拉斯队安全主管马萨里哥斯说。他透露,全队都被吓坏了,称他们共听到6声枪响,但承认酒店安然无恙,“子弹没有打到宾馆,我们只是在里面听到了,枪声是从大街上传来的”。

  巴警方认为枪战并非针对洪都拉斯队和世界杯,安抚洪都拉斯球员不必担心。警方承诺将进一步调查。洪都拉斯队要求增加安保力量,目前护卫警察已从随队的40人增加到50人。(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