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队酒店外枪声虚惊一场 警方排除暴力可能

2014年06月18日01:2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里卢6月17日体育专电 巴西官员17日表示,在15日晚间洪都拉斯队结束了与法国队的首场比赛回到酒店之时,在他们驻扎的酒店外传出了数声枪响。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巴西安全人员说,位于巴西费利斯港洪都拉斯队驻扎的酒店外确实有人开枪,不过与暴力事件无关。这位官员说:“当时在一辆车里有几个人向天鸣枪,很明显只是为了取乐。警方随后截停了这辆车,而且还向车辆开了四枪。不过涉事人员并没有被拘捕。”

  这位官员表示,枪击并不是针对特定目标的,也没有针对洪都拉斯队驻扎的酒店或者他们的训练场。同时,这位官员说,由于没有得到官方的授权发布此事,因此她要求匿名。

  洪都拉斯队所处的酒店位于巴西费利斯港,距离里约热内卢有120公里。(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