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世界杯酒店前警匪枪战 球员躲起来都吓坏了

2014年06月18日0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巴西《兰斯体育》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凌晨,洪都拉斯队下榻的酒店前发生交火,这突如其来的枪声吓坏了球员和教练们。

  据一家洪都拉斯国内报纸称,发生交火的双方是盗窃得手的持枪歹徒和当地警察。枪击并没有影响到酒店内人员的安全,但着实令房客们吓了一跳。

  “我们确实被吓坏了。我们刚刚抵达阿莱格雷港,当时正在房间内收拾行李。有些队员已经睡下了。枪声从街上传来,我们于是就从房间中离开,在酒店大堂暂时躲避了一会儿。”洪都拉斯队的安保负责人对记者说。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