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伊之战沉闷无聊至极 英超宿将直播间倒头大睡

2014年06月17日18:04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实习生韦俞任报道:今晨,尼日利亚伊朗两队在福塔莱萨的卡斯特朗球场以0比0互交白卷,打出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首场平局。于是,ESPN报道新闻及评述员沙卡·希斯洛普成了最能控诉本场比赛无聊至极的人,他半躺在直播间的沙发上呼呼大睡。

  尼伊之战枯燥乏味,尼日利亚门将恩耶马毫无用武之地,看来伊朗人挺心疼他的那副手套。

  希斯洛普这位前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门将并未怒火中烧,也没有满腹牢骚,而是安然地进入梦乡,双眼紧眯成一条线,双手插在前胸。一场世界杯决赛圈的对决能让最懂足球的人睡着,恐怕是闻所未闻。

  希斯洛普生于1969年2月22日,拥有英国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双重国籍,知名门将,上世纪90年代到至二十一世纪初曾效力于英超的雷丁、纽卡斯尔和西汉姆等英超俱乐部。七年前,退役后从事足球比赛评论员的工作。

  徐扬扬、韦俞任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