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足坛最帅意大利居首 赞卡纳瓦罗让女人难呼吸

2014年06月12日09:20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张恺报道 足球史上谁最帅,难有定论。哪个国家的球员最帅不难达成一致,盛产男模的意大利

  亚平宁的气候、土壤、人文联合造就了举世公认的帅哥群体,与这个地中海国家引领世界时尚的各大奢侈品牌相映成辉。意大利的雄性美无国界,漂洋过海席卷足球之乡巴西,数据为证。巴西全球网电台和Globoesporte网站共同发起的世界杯历史帅哥评选中,前10名中4位意大利球员,而且霸占了票数前4名。分别是托蒂、马尔蒂尼、卡布里尼、卡纳瓦罗。仅马尔蒂尼一人不是世界冠军,但也是1994年美国世界杯,美国观众票选出的当界“最性感男球星”。

  全球网对托蒂的颁奖词为,“头发长还是短,胡须浓或密,都无所谓,他在女人群中永远奏凯完胜。然而他娶了伊拉里·布拉西”。似乎对罗马王子娶了意大利女主播心怀不满,嫉妒托蒂爱妻。很遗憾,意大利这次没带托蒂来。对马尔蒂尼的颁奖词为,“迷人的何止球技和完美身段,更是那双征服灵魂的绿色眼睛。”卡纳瓦罗,“不需要干别的,只要他走进场,女人们就无法呼吸血液沸腾。”1982年左后卫卡布里尼,“意大利古典高贵的代名词,秒杀贝克汉姆。1980年代将绿茵场变成梯台秀场的开山鼻祖。”

  意大利之后,英格兰以2人入围排名第二。万人迷贝克汉姆不可或缺,还有前10名中现年最年轻的欧文,巴西人被他“干净的脸庞”折服。巴西民众在这个方面不搞“民族主义”,只推举一个巴西球员进前10,1958年冠军成员贝里尼,今年3月不幸辞世。从外表的美学角度,巴西人的确没有球技方面的优势。最后3个获奖人是阿根廷的雷东多,巴西球迷记得他的飘逸长发;葡萄牙人菲戈,瑞典人永贝里,“冰一样的眼睛。纯粹的性感尤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