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巴西的天气就是地狱! 想专心踢球太难了

2014年06月15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虽然在世界杯首战中意大利2:1战胜了英格兰[微博]队,但看起来获胜的意大利队也对巴西当地的气候条件很不适应,据西班牙媒体《埃菲通讯》报道,意英赛后,意大利中场核心,35岁的皮尔洛就对巴西高温高湿度的槽糕天气状况向记者大吐苦水。

  “这里的天气就像是在地狱。在这样的情况下,想专心踢好足球,实在是太难了。”

  据统计,这场比赛当地的气温达到了30℃,而湿度也高达61%,在这样的环境下踢球,的确对球员来说是一种巨大的消耗。

  而对于比赛本身,皮尔洛做出了这样的评价:

  “虽然比赛进行的很艰苦,但我们还是挺住了压力,充分地贯彻了赛前的准备,才取得了对英格兰的这场胜利。”

  (misaka)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