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队医道出布冯伤情真相 称踢英格兰每人掉水2升

2014年06月16日10: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意大利的伤病也让普兰德利发愁意大利的伤病也让普兰德利发愁
新浪前方记者董希源同卡斯特拉齐合影新浪前方记者董希源同卡斯特拉齐合影

  新浪体育讯 在2比1战胜英格兰后,意大利队在周日的上午,返回了在波尔托贝罗的基地,刚刚下飞机的队医卡斯特拉齐,就风尘仆仆的来到蓝色之间,接受了国家队记者团的群访。

  看上去心情不错,他的开场白是,“我穿着西装,是因为我根本没有时间换衣服。”旁边的国家队新闻官芭芭拉则开玩笑说,卡斯特拉齐医生,就是为了让大家看看,他是如何的辛苦。

  在开了一个玩笑之后,这位和蔼可亲的队医,迅速的进入了主题。

  “从伤病角度讲,意大利队现在正在的大问题,只有布冯和德西里奥。其他人,都是小问题,特别是在玛瑙斯这场艰苦的比赛之后。关于吉吉(布冯)的伤,有些人在周五的热身中已经看见了,他的扭伤有点不同寻常。他的扭伤,造成的问题,不只是脚踝,还有膝关节的一部分。一开始,我们和球员都非常紧张。幸运的是,膝关节的问题,并不是特别严重。脚踝的情况不是很好,跟腱的反应比较冒险。所以,周六的上午,我们一起评估了他的情况,我们做出决定,他不能够上场比赛。回到基地后,我们将尽快评估他的情况,而且布冯也已经开始了他的治疗。你们都很清楚,世界杯上有一些非常重要的比赛,所以,我们会竭尽所能的帮助他,尽快的完全康复。我们一向认为,球员的健康,应该是第一位的,所以我们现在都很平静,很乐观,我们等待着他的康复。”

  卡斯特拉齐说,“我觉得,他的康复应该很快,但你们别问我,是不是能够参加下一场比赛。目前,我们还不能给出一个准确的时间。这不是外交辞令,我可以每天给你们最新的具体情况,但现在无法最预测康复的周期,我们只能每天评估球员的伤情。”卡斯特拉齐最后补充说,布冯的伤,是左踝关节。

  关于德西里奥,卡斯特拉齐表示:“德西利奥的问题,我在公告里已经说了,是带有浮肿的股二头肌拉伤。我们现在也比较乐观,期待着他能够尽快康复。”

  那么,德西利奥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正常的训练呢?

  “德西里奥的受伤,和现在并没有太长时间,而且你们很清楚,肌肉问题,是需要特别谨慎的评估。我们无法给出具体的时间,而且现在,他还无法训练,只能接受治疗。”

  除了伤病之外,意大利2-1击败英格兰也是耗费了极大的精力,卡斯特拉齐谈到了昨天比赛的另外一个细节。“昨天的比赛,每个人的身体情况都还可以,但球员至少损失了两升的水分,至少。”

  (新浪体育 董希源 发自巴西波尔托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