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关键人复盘意英大战 提到一点怒斥不可理喻

2014年06月16日10: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意大利在体能方面胜了英格兰一筹意大利在体能方面胜了英格兰一筹
新浪前方记者董希源同卡斯特拉齐合影新浪前方记者董希源同卡斯特拉齐合影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首战2-1击败英格兰,比赛中,意大利队没有暴露体能问题,英格兰队的体能,却在最后一段时间崩溃了,而且出现了几例抽筋问题,这说明意大利队为了备战玛瑙斯的特殊环境,所做的准备是充分的。

  队医卡斯特拉齐感谢了记者的这个问题,他说,“这个问题,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从体能控制角度讲,我们是做了研究和计划的。从竞技角度讲,我们有十分出色的体能教练,他们是我们的保证。为了这场比赛,我们研究了很久,准备了体能方面、饮食细节、水分保证方面等细节。第一场比赛,证明了我们的准备到位了,没有发生严重的肌肉方面的问题,也没有抽筋现象的发生。我也觉得,很奇怪,主裁判没有给出暂停的时间,在上下半场,能够让球员休息三分钟,特别是补充水分。”

  卡斯特拉齐有些愤怒的表示:“我们不明白,在玛瑙斯的这种环境下,有些球员接近了教练席,我们刚刚给球员一些水,就被第四裁判毫不留情的阻止了。在这种湿度和温度下,这是不可理解的。我真诚的希望,类似的情况,在縲西非和纳塔尔不要再发生了,因为那里的气候条件,并不比玛瑙斯好多少,而且比赛的时间更早。“

  自始自终,玛瑙斯的场地,并不是很好,特别是在禁区里,这是否和布冯受伤有练习,而布冯是第二次在世界杯期间受伤,在南非时,情况显然更糟糕,德希利奥则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就因伤错过了小组赛的第一场,这对他们的心情,是否有什么影响呢?

  “场地不是很好,也不是灾难,是不是和布冯受伤有关系,我们也不太清楚。但是从心理上,吉吉一开始,非常的恼火,因为我们以前,曾经一起经历过非常糟糕的伤情。幸运的是,后来,我们发现,虽然受伤了,但可以谨慎乐观。说实话,我看到了吉吉在更衣室和大家开始开玩笑了,他说的非常理性,他说,‘我很高兴,一开始,我以为又要告别世界杯了,后来我发现,我还可以留住这里,还可以做主角’。德希利奥还很年轻,没有什么经验。一开始,他很郁闷,因为他的这个赛季,就不是很顺利,来到世界杯,一上来,就遇到这样的伤情,心情可想而知。但是后来,我和普兰德利主帅,还要德希利奥,我们一起讨论,情况还比较乐观,我们决定。他留住巴西,继续参加世界杯,笑容就回到了他的脸上。”

  卡斯特拉齐随后还谈到了昨天比赛的另外一个细节。“昨天的比赛,球员至少损失了两升的水分,至少。”

  此外,他还谈到了巴洛特利的情况。“你们记者觉得巴洛特利的小拉伤很严重,但我不担心,我很了解他,我们一起平静的面对他的问题。类似的肌肉问题,所有人都会有,昨天,巴洛特利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而且他的进球,对于他也是个帮助。所以,身体上和心理上,他的情况都很好。

  根据FIFA给出的数值,玛瑙斯的比赛期间,达到了78&的湿度,28度的温度,但这个湿度,温度感觉会提高4-5度。而且縲西非更让意大利人担心,根据一年前的经验,许多球员身子对縲西非感到畏惧,意大利队该如何呢?卡斯特拉齐证实了这一点,他说,“我们现在研究一下。我们听说縲西非的日照非常强烈,大家确实非常担心。”明确的拒绝了评价帕勒塔和维拉蒂的表现,卡斯特拉齐说:“对于他们在赛场上的表现,我不能评论,在身体上,我觉得他们没有问题。”他还解释了,为什么与英格兰的比赛后,有多达5人接受了药检,那是因为巴黎的3名球员错过了上次在国家队的FIFA突然检查,这次是需要补上。

  最后,卡斯特拉齐还祝福了英国的队医。“拉伤和抽筋,他现在真的许多时期要做了。我们是同行,我的祝福是真心的,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和我本人,祝福他们好运。”

  (新浪体育董希源发自波尔托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