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足协否认邀请前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执教

2014年06月17日00:4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阿拉木图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周良)哈萨克斯坦足协16日发表声明,否认将邀请前AC米兰队主教练阿莱格里执教哈萨克斯坦国家足球队。

  意大利和哈萨克斯坦媒体最近纷纷报道称,哈萨克斯坦足协计划邀请阿莱格里出任哈国家队主教练,目前双方正就此事进行洽谈。哈萨克斯坦足协16日在声明中称,哈萨克斯坦足协没有任何理由解除同俄罗斯教练克拉斯诺江此前签订的合同,也没有就阿莱格里执教哈国家足球队一事与其进行任何接触,克拉斯诺江将继续担任哈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媒体有关阿莱格里将出任哈国家足球队主教练的报道并不符合事实。(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