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的世界你永远不懂! 个人肖像粘满意大利画册(图)

2014年06月17日0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神Facebook截屏巴神Facebook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在本届世界杯意大利队首场比赛中,初登世界杯舞台的巴洛特利并没有思考人生,他用一个宝贵的进球帮助意大利队2-1战胜英格兰[微博]队,取得开门红。但是巴神的世界你永远不懂!继大放豪言任何人都该惧怕意大利队之后,巴洛特利还在他的个人Facebook主页上传了一张无厘头的自恋照片,他把印有个人肖像的贴纸粘满了一整版意大利队的介绍页面,并自恋的表示:“为什么总是我?”,而这正是他3年前随曼城[微博][微博]6-1大胜曼联[微博][微博]比赛中T恤上印着的口号。

  有“思考者”之称的巴洛特利言行举止都是那么的让人难以捉摸,因为他的确善变。在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巴洛特利更新了他的Facebook主页,上传了一张布满“巴洛特利大头贴”的照片,只见在一本介绍世界杯参赛球队的画册上的意大利队版面里,巴洛特利的贴纸沾满了整整一个版面。而在临近的另一个版面上,也有几张巴洛特利的贴纸,只是没有“霸占”整个版面,巴神还是给意大利队留了一点面子。巴洛特利给这张照片配的文字是“为什么总是我?”,并附上了一张笑脸的表情图案。这个举动当人可以理解为巴洛特利的自恋不是一星半点,也可以理解为他故意给大家制造笑料,而他自己亲手导演了这场恶作剧。

  其实,这并不是巴洛特利第一次向我们展示这句口号。在2011年10月23日进行的一场2011-2012赛季英超[微博]联赛第9轮的比赛中,当时效力于曼城的巴洛特利帮助球队6-1狂胜同城死敌曼联,并在个人取得进球后展示了球衣里的T恤,而当时那件T恤上便印着“为什么总是我?”的英文字样。看来,在个人世界杯上首秀中取得进球的巴洛特利心情大好,信心爆棚。接下来,已经占据小组出线主动权的意大利队将分别对阵哥斯达黎加队乌拉圭队,怎么样才能帮助意大利队走的更远是巴神需要好好思考的问题,进球是巴神证明自己的最好方式,现在就翘尾巴的话还为时尚早!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