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专访邓加:邀中国球迷来巴西 目前意大利最优秀

2014年06月19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8日,前巴西主帅邓加接受了新浪特约专家米卢的专访,邓加向中国球迷发出了来巴西看世界杯的邀请,并且表示目前表现最好的是意大利队,尤其是欣赏中场大师皮尔洛。

  米卢:想对中国球迷说什么?

  邓加:大家好,现在我们在巴西世界杯,世界杯很美丽,每一个人都很开心,精彩的比赛,每场比赛都比上一场精彩,我邀请你们(中国球迷)来巴西看世界杯。

  米卢:感觉那几支球队较好?

  邓加:目前情况看,意大利队踢得最好,另外还有荷兰墨西哥巴西队的比赛踢得也不错,队员个人能力很强。

  米卢:哪些球员让你眼前一亮?

  邓加:意大利中场球员非常出色,皮尔洛的远射非常出色,其他能力也很强,同时还有荷兰的罗本,两场比赛都表现得很棒。梅西、内马尔和C罗这些球员都有能力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

  米卢:前南的球队表现如何?

  邓加:克罗地亚和巴西队的比赛表现很好,他们有很好的机会,但是没有抓住。波黑打阿根廷也很顽强,球员也有一定的能力。我们期待他们能够进入世界杯下一轮。

  米卢:对于卡塔尔世界杯的期望是?

  邓加:我们期待球迷们来巴西看球,卡塔尔方面世界杯筹备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他们会尽可能提供一切可能的条件来举办好世界杯。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里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