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勒索英格兰:求意大利赢球救你?让英女王吻我

2014年06月20日0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神推特截屏巴神推特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一场势均力敌的生死战之后,三狮军团最终还是1比2不敌苏亚雷斯领军的乌拉圭队世界杯小组出线形势已不在自己的掌握中。赛后,历来特立独行的巴洛特利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篇“奇葩”推文,拿失利的英格兰人开涮。

  巴神在推特上写道,“如果我们击败哥斯达黎加,我想要英国女王在我脸上吻一个。”其后还附加了三个“笑出眼泪”的表情。[看球买彩充20得50元][意 大利2-0胜赔仅5.4]

  明天,意大利将迎来同样首场获胜的哥斯达黎加队,如果蓝衣军团可以获胜,并在最后一轮阻击乌拉圭,同时英格兰自己也足够争气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大比分击败哥斯达黎加的话,那么三狮军团将有可能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幸运地获得出线权。

  因此,三狮军团的命运目前很大程度上需要看意大利人的脸色,而巴神的这条推文也颇有点戏谑英格兰人的意思。不知道曾经在英超联赛中有过美好回忆的巴神,是否真的愿意在后面的比赛中拉英格兰一把呢?

  相关

  杰拉德开口是自抽耳光还是逃责 英队长怪队友太嫩

  杰拉德悲情一生!丢英超葬送世界杯 老天你真不公

  梅西后是他!苏神狂奔吻手臂抱起队医 C罗 等你了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