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大使幽默助威《豪门盛宴》 平板撑创始人今光临

2014年06月21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凌晨,本届世界杯目前最大黑马哥斯达黎加1:0战胜意大利,不仅再次创造惊喜,还将英格兰队送回了家。昨天19:30分播出的节目中,意大利大使应邀而来,做客《豪门盛宴》。随之而来的不仅有四季披萨、意大利面、意式点心等等美食,更有自己对足球的理解和意大利式的加油方式。高峰、谷峰、王丽萍、商毅也来到节目现场,向在世界杯战场上拼搏的各国队伍献上了来自中国明星足球队的敬意和支持。

  意大利大使幽默介绍意式美食

  在一首《意大利之夏》为伴奏的歌舞中,意大利驻华大使来到了《豪门盛宴》的舞台。蓝色战袍是意大利队最为人熟知的服饰,此次来自意大利使馆的工作人员们均着蓝色球衣出场。“里约大冒险”环节中,意大利法律参赞也率队参加,并教会了观众用意大利语喊加油。随之而来的“舌尖上的世界杯”也大秀了一把意大利美食,意大利面、意式甜点、四季披萨等挑起了现场所有观众的味蕾。大使还幽默而谦逊的表示,“如果我们输了的话,也希望能因为这些点心而显得温柔一些,甜美一些”。说起意大利的足球,大使风趣的表示,“06年的时候大家都很开心,不过足球有胜有负,都不用太在意。”而对于执教广州恒大的里皮,大使先生直言“我也想挣他那份钱”。曾因长期解说意甲而获得骑士勋章的张路指导现场也回忆了意大利足球当年风靡全国的盛况。

  中国明星足球队做客《豪门盛宴》

  本期节目中,队长高峰率领着中国明星足球队来到了《豪门盛宴》的现场,并介绍了一同前来的队员:谷峰、商毅和王丽萍。要说与足球的关系,要数高峰、商毅和王丽萍与之最为紧密。众所周知,高峰是前国脚,曾代表国家队出战32场;商毅也是著名球员,是登上西班牙联赛的首位中国球员;王丽萍则曾是中国女足的女将。四人中的谷峰虽然不是专业足球运动员,但作为音乐人的他也一直在用音乐的方式支持着足球,宣传着世界杯。此前,他为世界杯专门创作了单曲《Go巴西Goal》,还特意远赴巴西拍摄MV。他沿用了桑巴的元素,并在配乐时融入了十余种打击乐,展现了巴西音乐的曲风。在作词方面,他在中文歌词里面掺杂了葡语单词,更是将中文和巴西风格进一步结合在一起。在谈到意大利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时,他表示支持意大利,因为“蓝色是心中特别深的一抹足球的颜色”。

  《豪门盛宴》回首乌拉圭和英格兰的世界杯记忆

  三狮军团是否有机会继续在本届世界杯的赛场上驰骋,取决于今天凌晨上演的意大利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结果。为了探讨何以陷入此等境地的三狮军团,《豪门盛宴》也对昨日凌晨打响的乌拉圭对阵英格兰的比赛做出了解读。对于乌拉圭的胜利,主持人张斌表示在情理之中。“乌拉圭的世界杯记忆”介绍了这颗“南美钻石”在世界杯赛场上的斐然战绩——曾两度获得世界杯冠军。而对杰拉德足球生涯的回顾也投影了英格兰在世界杯中的前世今生。如今杰拉德也已过了而立之年,对一个足球运动员来说不算年轻,不管英格兰在本届世界杯中的战绩如何,张斌都向

  “杰队”致以了崇高的敬意。

  火爆全网“平板撑”始祖现场挑战

  今晚节目,哥斯达黎加大使将带领使馆球迷们来到节目现场,不仅将介绍中美洲传统美食,还将现场与观众欢庆哥斯达黎加史诗般的胜利。而目前火爆网络的健身方式“平板撑”的始祖——乔治·胡德也将亲临现场,不仅传授最标准的“平板撑”方式和技巧,还将现场挑战自己的纪录。如果你也是健身爱好者或是正在减肥中,请关注今晚7点半的豪门盛宴吧!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