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美女主播落泪感动意大利 球迷欲赠球衣(图)

2014年06月27日04:3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意大利媒体报道刘语熙落泪。意大利媒体报道刘语熙落泪。

  中新网6月27日电 意大利在不敌乌拉圭之后,遗憾止步小组赛,央视美女主播刘语熙泪洒演播室。这一幕不仅让中国球迷动容,更感动了意大利,

  意大利一家媒体以《这位中国女孩在意大利出局以后》为题,报道了刘语熙流泪一事,并称赞刘语熙是央视当红女主播。不少意大利球迷在留言中表达了感动和感谢,还有人留言表示,要送她一件尤文图斯[微博]球衣。

  巴西世界杯让刘语熙火了一把,央视美女主播因为她的反预言能力走红,刘语熙先后“黑”了西班牙、意大利,延续了她在《NBA最前线》“穿哪队球衣哪队输球”的黑历史,“乌贼刘”自己也惭愧不已。

  不过此后几场比赛她成功洗白,阿根廷、C罗、巴西、乌拉圭都没有因为她穿该队球衣而输球。不过在乌拉圭战胜意大利,“乌贼刘”连续四场洗白之后,刘语熙并不高兴,她泪洒演播室,还哽咽着问“苏亚雷斯为什么咬人?”

  刘语熙的落泪不仅让中国球迷动容,还感动了意大利,意甲意大利媒体报道了刘语熙落泪的新闻,并讲述了“乌贼刘”的诞生经历。在该报道下面,众多球迷表达了对刘语熙的同情:“可怜的姑娘,她也是意大利被淘汰的受害者”,也有球迷称赞她的美貌:“非常可爱漂亮!来自意大利的问候”,更有球迷表示要送她一件尤文图斯的球衣。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